【 BRAVO‧普拉伯義大利坊,台中‧大甲區,用餐時間:2014.04.14 】

救命啊~ 我快睡著了,趕快把握最後一點清醒來分享一篇食記~~~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1550976930.jpg  

 

這家BRAVO義大利坊 大概是大甲這塊小寶地目前最好拍照也是裝潢最漂亮的餐廳了吧~~

今年初才剛開幕的,而且我也是在這天正式用餐過後才知道是連鎖餐廳體系,

這天我們是超大陣仗的三姑六婆聚會,所以座位被安排到二樓,

讓我們沒有其他客人的打擾,聊天、拍照、走來走去一點都不會受人影響或尷尬,開心~~

店內還有這種我超愛的座位~~  以後不知道我住的房子也可不可以弄個這樣的空間,哈哈!!

 

 

店內的餐點有開胃菜、活力小點、焗烤、燉飯、義大利麵、Pizza,也有提供素食餐點唷~

 

詳細MENU官網上面都有,等一下文末會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

我就貼點比較特別的照片吧~~

 

另外BRAVO 也有這種需搭配主餐加點的多人分享套餐,

據說現烤煙燻雞翅很好吃,不過當天是中午用餐胃口還沒開所以就沒有加點了~~

 

 

BRAVO送餐速度很快,二樓也有個小小的櫃檯可以出餐送餐,

這是牛肝蕈菇燉飯 NT.239,忘記問問好不好吃,不過份量很剛好~~

 

接下來這道是"奶油田園野蔬義大利麵"NT.155,蔬菜給得份量不少,還有青翠的綠蘆筍~~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盤子上面都有印上店名LOGO~  感覺就不是隨便來的餐廳哈哈XD

 

 

 

 

這道是我們這次最多人點的"香煎牛小排燉飯"NT.289,

燉飯很夠味,不是一般常吃的茄汁、肉醬、白醬更不是青醬~~

如果有吃牛肉的朋友這道可以試試看,是接受度很高的特殊風味,

 

忘記介紹這天BRAVO招待的手工麵包,是沒有糖霜的奶油可頌麵包,一籃有6個,

我有吃一口,奶香味蠻重的送上桌時還有點熱熱的單吃就很好吃~~

 

這是阿姨升級$129套餐(湯、主廚沙拉、飲料) 的主廚沙拉,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分別是凱薩醬、油醋醬、優格醬,上面除了橄欖外還有些許起司,阿姨們讚不絕口的一道沙拉   

 

套餐的濃湯是玉米濃湯,裡面的料還有馬鈴薯、火腿,應該也有洋蔥~~

不過有點太濃稠了,不是我愛的那種濃湯,稍微冷掉再喝就變得更恐怖了嗚嗚嗚....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吃的"焗烤辣味鮮蝦飯"NT.228,是番茄醬汁為基底再加辣味進去,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蝦兒!!!!!   有6隻新鮮的剝殼蝦!!!  一般外頭賣的海鮮類燉飯都是使用蝦仁這個明顯就有用心!!

非常彈牙鮮甜,我最愛的蝦兒好好吃,大推薦  

<< 不過吃到第5口開始會覺得辣想配水請不敢吃辣的人斟酌點餐,揪咪~ >>

 

另外我單點了一杯"盆栽奶霜拿鐵"NT.140,一直沒吃到盆栽冰淇淋只好喝這個過乾癮了1550983029.jpg  

這種層次分明的飲料,端上桌就讓人覺得很開心耶,

為了避免最上面的土(OREO餅乾) 掉滿桌,建議先吸兩口再攪拌開來喝,

雖然咖啡本體還是偏苦,不過整體搭配起來還算好喝歐~~  是可以嚐鮮看看的一道飲品,

話說如果可以提供個長湯匙就更棒了,可以直接挖上層奶霜跟OREO餅乾起來吃,哈哈哈~~~

( 題外話:最近換季又經前症候群發威,姿姿兒的皮膚又開始作怪,前天下標一直很想嘗試的保養品今天到貨了,

         等一下洗完澡要趕快來用用看,下禮拜過後如果效果好再跟大家分享使用情況和品牌摟~~ )

 

 

吃的餐點介紹完了,在來要看看店內的擺設,不得不說只要有時間一定可以在這拍出好照片 1550976962.jpg  

先看我最愛的一桌,一樓最內側也有一桌,二樓的採光比較好只是拍出去的景不好看只好用這奇怪的角度~~

 

牆角擺的這個小家具也好精緻,少女心都要蹦出來了買尬!!!!

 

 

你看~~  當天整個二樓除了我們那一團完全沒有客人多愜意,假日可能就沒辦法這麼悠閒拍照了~~

 

 

上張照片的走道最末端,有掛鐘牆的前面那桌,竟然是高腳椅!!!!  如果來杯飲料應該很好拍,哈哈哈~~

那個時鐘真的超鄉村風的好可愛歐天吶~~  還有旁邊的壁櫥!!!!   真想在這裡擺張床~~

 

噢對!!  BRAVO是目前我吃的餐廳當中較特別的,有設置兒童遊戲區,

是木頭地板打造的空間,裡面還有泡綿積木跟兒童小書,再度加分 1550976863.jpg  

 

 

後來有下到一樓去拍照,不過因為一樓幾乎客滿,所以在重點區拍完就離開了,

店內兩隻超巨大的泰迪熊~~   這兩隻熊兒體重過重啦~ 害我搞得像在掐牠脖子 1550983064.jpg  

 

一樓的時鐘和這個櫃子比較有復古的味道,我說很好拍照真的沒在騙人啦~~~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都很客氣,雖然MENU上面有寫為維持用餐品質禁止喧嘩,

不過大人聊天忘我還是隨處拍照他們也都不會阻止反而很親切一直在旁邊服務說~~

 

這隻黑色泰迪熊其實用肉眼看覺得很可愛耶~~  怎麼拍照回家覺得黑嚕嚕 =..=

跟黑色貴賓狗一樣可憐,雖然可愛卻完全不上相.....

 

BRAVO內的兩間廁所都很美歐~~  不過因為是廁所就不拍給大家看了,

外面的牌子是黑板而且畫得好逗趣歐~~ 

 

 

店內差不多就是這樣,由於位於角間所以餐廳內採光都很好,白天去拍照會很美

目前有母親節的活動,消費滿800 送一張明信片,填寫地址、內容由櫃檯統一寄送到家裡,

憑該張明信片至5/11止到店內用餐,享有媽媽的主餐半價優惠~~  還當場送了一個手工香皂~

 

今天陣容非常龐大,所以一吃就有VIP卡啦~~  開心到旋轉~~ 有機會要再帶姿爸來吃 1550983077.jpg   

    

 

 

 

 

 

 

 

 

 

 

 

 1550983019.jpg 【 BRAVO‧普拉博義大利坊 餐廳資訊 】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新政路285號

電話:04 - 26763565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 21:30

    例假日 11:00 - 21:30

 

官網:http://www.bravopp.com.tw/    (  1550983046.jpg  完整MENU看這裡唷!!! )

 

 

趕快來按讚搶先看動態~~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