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最近驚為天人的一罐護髮油,欸一直打出"護法"是怎樣啦 1550983064.jpg

其實這是之前朋友推薦說超好用還去韓國帶了一瓶回來要我一定要試試看的,

沒想到!!!  最近竟然被我看到是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愛用款耶!!!  我只能說我那朋友是先知 1550976879.jpg

 

這罐叫做【 mise en scene 美強生 玫瑰精華護髮油 】,一瓶70ml,

據朋友說法就算在台灣請人代購或者網拍上面買也都要台幣300元有些甚至更貴,

不過用量蠻省的,使用效果我也非常滿意,要是用完了我應該還是會持續回購的一罐~~~

 

 

 

 

目前姿姿兒的頭髮是天然黑色,已經一年半以上沒有染燙,所以完全是土生土長的自然捲

你也知道,自然捲最害怕的就是長度不夠或者濕氣太重的下雨天,完全無從整理起!!!

而我現在就處於頭髮不夠長的狀態之下,

根本不要說自然捲髮很美,看到只會覺得很毛躁好像從來沒梳頭的樣子1550983076.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最近使用的情況吧~~~

首先,要先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洗完頭最好用毛巾盡量把頭髮擦乾,吹風機使用時間不要太長,

可以先將頭髮吹半乾狀態,這時候頭髮應該已經有一定的熱度了,等頭髮冷卻下來再全部吹乾順便吹順,

我知道這非常囉唆尤其是頭髮很長的女生妳更要這樣做,這是我的髮型設計師告訴我的 1550976882.jpg  

那我的習慣是吹半乾的時候將頭髮大略梳開,因為全濕跟全乾的狀態容易打結梳不開~~

建議使用這種(照片中黑色那把)間隙較大的梳子梳才不會把頭髮扯斷唷~~

 

接著等到頭髮吹乾,就要拿出今天介紹的這瓶美強生護髮油啦~~

連蓋子的部份也很講究呢~~~

 

 

因為目前頭髮長度在胸上並不算長,所以我擠了2滴在手掌上,

這款質地是油狀(好像有點在講廢話),微微的黃色,雖然說是玫瑰精華可是我真的沒聞到香味餒 (我鼻子壞了?!)

 

 

先給大家看看我吹乾沒梳理的頭髮~~  平常沒整理大概就是這樣亂亂的裡面還有些打結~~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把剛剛擠在手上的2滴護法油在手上搓開後直接抓了左側頭髮起來,

竟然很容易就用手梳開了!!!!!!   而且馬上散發出光澤耶你們有沒有看到??!!! 

這過程我真的完全沒有使用梳子歐,我發誓~~

 

現在來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吧~~~~

照片左邊是還沒使用美強生護法油的頭髮,右邊(就是我的左手邊)是剛剛使用護髮油直接梳開,

我個人是真的被這個效果嚇了很大一跳,所以才決定要寫這篇分享文的~~

 

 

 

1550983046.jpg  而且重點來了!!!!  雖然是護髮油,這款竟然一點都不黏手殘留在手上也不會油油的!!!!

只是它味道沒有很突出,如果喜歡頭髮有香香味道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可惜了點~~

唉唷~ 今天要用素顏眼鏡照來面對大家了,真是害羞~~~  真的很好用歐

 

 

再來分享使用後一直到隔天下午5點左右經過20個小時的頭髮狀況,

這款護髮油就跟朋友講的一樣,不用怕用了頭髮會黏膩還是扁塌,

雖然經過一整天下來沒有昨晚剛使用那麼柔順,但還是保有蓬鬆度跟柔順感歐~~~

 

最近有點被瀏海搞瘋,哈哈哈~~ 自然捲大概只能這麼可憐吧~~~

 

 

 

講了這麼多,聰明的大家應該知道這款mise en scene美強生護髮油是免沖洗 的吧~~

改天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另一款香到不行的愛用護髮精華液~~

 

 

1550976880.jpg  產品資訊:

名稱:mise en scene 美強生玫瑰經華護髮油 (免沖洗)

產地:Korea 韓國

容量: 70 ml ,按壓瓶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